Saturday, February 24, 2007

in chinese!

大家好!!!哈哈!想不到吧?意外吧?

本小姐今日破例用华语来 blog 呢!太美妙了吧!哈哈。

相信我众读者当中,还有蛮多人还不晓得本小姐的华文名字是什么吧?那你们就慢慢猜吧!来日方长,相信有朝一日,你一定会发现到我华文名字的哦!

其实,别看我一副只懂得以英语沟通的脸哦,我中学时期可是修读高级华文的咧!虽然程度没林小姐那么厉害,但我觉得还颇有一些水准的啦。呵呵 *偷笑*

我今天用华于写这次的 blog entry 可能是因为最近 "花样少年少女" 看多了的关系,突然间有种很 "台风" 的感觉。。 我不是说stage wind 啦。。 是说 "哈-台"的那种 台风。。 呵呵!

Anyways, 我觉得这部戏虽然是夸张了点儿,不切实际了点儿,可是,至少它能让我忘记许多烦恼,让我不断地在房间里一直爆笑。。 最重要的是 - 它让我领悟了一些人生中的道理。。

我的忠实读者应该还记得最近我感情生活中出现了一些些动静。。这故事吗,是说来话长,那我也不想长篇大论了,只想说 - 我开窍了。懂了。说什么爱情吗,如果真的要谈的话,倒不如来一段轰轰烈烈,天长地久的。 要不如,就来个甜甜密密的一见钟情的吧。单方面的暗恋,有时候也可以是幸福的啊。可是感情这种事啊,一旦搞砸了,就没有回头路可走了。第一步走错了,后悔也可能来不及了。

当那感觉没了,你怎么招,它也招不回了。

这事件让我深深地明白到其实喜欢一个人真的不能光看外表。。一个男生,就算他再帅,如果个性是差到不得了的话,那你再怎么容忍他的怪癖或行动,也总有一天会受不了的啊。

以前的我啊,就一直在那边幼稚地以为自己可以容忍自己喜欢的人的坏处,或者找办法帮他改变。。但是我这次真的是等到累了。有些人,是真的不能变的。就算了吧。俗语说得好, "勉强是没有幸福的" 干脆现在趁我还年轻,慢慢等,慢慢选一个能令我心满意足的对象。哈哈。 刚刚这句话,说出来也真的有点幼稚哦。呵呵。

可惜的是,希望没有因为我的犹豫或我猪朋狗友们的瞎搅和,害了人家。。唉。。 现在还真觉得有点内疚耶。。

<花样少年少女>中的 "泉"哦,真是"理想情人"的料耶!呵呵。还有<天外飞仙>中的"董永"。。 哦!*狂叫* 真的是太令人疯迷了啦! 为什么那么完美的男生都只在电视剧上才看得见的呢?或者是我运气差吧,或这一类"完美"型的男生都想尽了办法来离我远一点。。总之,现在的我已经下定决心,单身就单身啰, 至少我单身得高兴, 因为从今以后,本小姐就等这属于我的"泉" 或 "董永"出现在我生命中,才会去玩这个"恋爱"的游戏。。

想法虽然是天真了点儿,幼稚了点儿,in fact 还是蠢到家了。。 可是,我对这一方面的人或事已经没有了期望或盼望了。。 深信老天爷不会亏待我的!我一定能等/找到我的"泉"!!


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