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5, 2007

still chinese...

其实。。。 我刚才type了一大堆东西,可是因为电脑突然hang掉,害得我得重写。。

算了,就当作刚才写的一大堆废话跟你们没有缘分吧。。呵呵。。

刚才的我,沉浸在脑海里的浓雾中,都不知道自己在瞎说什么。。
现在的我啊,不知道为什么,有种幸福的感觉。。

也没什么啦。。就是觉得自己把烦恼都抛开了,人也轻松得多了。。感到非常满足。。

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 "幸福的感觉" 吧?呵呵。。 还不错嘛!

唉,可是我看我真的是看<<花样少年少女>>看上瘾了啦!每次都会楞在一边发呆,回想剧情。。 刚才在二姨家跟表妹一起看的时候,在一集当中,我竟然叹了差不多三十多次气耶!表妹还在那边算呢!太丢脸了吧!哈哈!

哦,我看啊,我是没救了啦。。 呵呵。。 *傻笑*

最糟糕的是,我在这期间,竟然疏忽了功课。。而且是一大堆功课耶!真是的。。。

我看啊,我还是别多说了。。其实心里好像还有些事情还没说出来,可是可能是太多事了吧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说起。。

纸短话长,我们来日再续吧。。 (这句话好熟吧?呵呵)

this entry was typed using the chinese typing tool found here! i don't have any chinese-typing software, just used this page =) yay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