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1, 2007

ah!

通常,最会保护他人的人

是最需要被保护/最想被保护的人。。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身边有这样的人呢?我观察了很久,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形成了这样的个性。。 我会不惜一切地保护我的朋友,谁敢伤害她们谁就得小心防范我来日的攻击。。而且我也是那种不轻易让其他人保护或照顾的人。。 val曾说过,我和她都是"独立"型的。。 虽然我有许多保护及疼爱我的家人和朋友,但是我通常会表现出一个很坚强的外表,免得我朋友们担心。。

坚强的外表,往往都是内心脆弱的面具。

表面上的个性越是坚强,内心深处越是脆弱。女孩子,很多都是这样的。。 口不对心。。说是不需要你帮忙,可是心里想的总是: "如果你真的有心帮忙的话,我拒绝你几次你都会抢着帮忙。"

我是固执,说什么都不会让朋友为我操劳,开门也要跟朋友抢着开。。 虽然最近朋友, 尤其是CAME那一群, 帮了我不少忙,令我感到非常内疚,可是我总觉得,如果要让朋友对我那么好的话,除非有些特别的理由。。 譬如说,是我的生日啊,或我发高烧之类的。。要不然的话,我宁可所有问题自己扛。

扛久了,就会渐渐习惯一个人扛着包袱的感觉。虽然包袱不会变轻,至少习惯了之后,不会一直找人与我分担。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心情特别忧郁。。 我看我只是在等那个人, 那个我会让他帮我分担忧愁的人出现吧。。 =)

要笑哦! =)

No comments: